今天早上在揉麵團準備中午煮麵片湯吃.....

 

 

      接到小J來電說中午想去吃大餐~應該是在英國待太久了,想念台灣的美食,英國的物價高的不像話,她說,一杯可樂+一份千層麵就要價約台幣500元,真是嚇人!她去倫敦這十幾天大多是吃泡麵+蛋度過,最享受的是每天買一盒藍莓吃。但是2人都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好,我本來要帶她去梵谷吃的,後來就想到一家義大利麵,離她跟我家都近,就決定去夏諾瓦享用午餐約會囉~跟胖爸報備過~這餐由我請小J~因為她大老遠幫我帶東西回來~呵~胖爸了最大......

P1050039.jpg

我點的,蕃茄牛肉湯(很好喝,味道很濃郁,一半都是咪咪將喝的)

P1050041.jpg

小J點的,南瓜濃湯

P1050042.jpg

2人份麵包+塔塔醬,(咪咪將吃了2片,醬被她沾光,再請服務生送一碟醬)

P1050045.jpg

小J點的,棒狀沙拉~

P1050048.jpg

我點的,燻鮭魚蘆筍沙拉~好吃~

P1050050.jpg

我點的,明太子鮮蝦蘆筍義大利麵(清炒的)口味蠻清爽的,麵條煮的剛好~蝦子有點太老!

P1050054.jpg

小J點的,海鮮燉飯~味道很不錯,但是飯有點太軟了,稍稍失去燉飯的風味了。

P1050065.jpg

我點的,草莓果醋,好喝耶~不過有點濃...我有加水稀釋

焦糖布丁~也很好吃,上面的糖烤的脆脆的,裡面的布丁很濃郁,吃起來很舒服

小J點冰咖啡跟焦糖布丁,咖啡沒拍到:P

P1050066.jpg

P1050067.jpg

P1050058.jpg

P1050070.jpg

小Jennifer與咪咪將

有二家店喔~平日去都還會客滿..所以要去時請先訂位~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中央店) 電話:03-4938878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號(SOGO店)

arrow
arrow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