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懷有咪咪將時..就在想要換大一點的房子...所以有跟咪爸開始看一些新建案,首先是看到了在住家附近的民權經典,它的對面是一個大公園,正是以前咪爸住的眷村改建的公園,環境算不錯..又離我們舊宅很近,如果在那裡買一戶..以後婆婆搬來我們住的這間住..就近有個照應(因為婆婆說以後她想來這裡住),可是邀婆婆去看過後,都覺得公設比太高而且建材好像也不怎麼好..房子的格局也不是我們喜歡的,就作罷!另外也想去看海華國際會館(sogo正對面..因為看到他們鷹架還沒拆除..想說剛蓋好)結果他們是採預售的方式..早就賣光光了..而提供給我們的建案是正在打地基的海華國際之星....但大部份也都售出了,但還是有看到一戶在面向環北的3樓還是4樓..我忘了,公設比17%左右..還算不錯~但是那間有4x坪..要價900多萬吧....如果我們沒有把原來住的房子賣掉實在是買不下去.....貸款要貸太多..我擔心老公壓力太大..而婆婆又不準我們賣掉現有的房子,所以只好又作罷。

      咪咪將出生後,婆婆的朋友從高雄上來玩,一直叫婆婆搬到高雄跟她作伴...說她們家隔壁有透天房子要賣約600萬..叫她去買下來跟她當鄰居,當時我們當然反對,婆婆可能認為因為她不讓我們買,所以我們也不讓她買..她並沒有想到,她一個人住在高雄,而我們住在中壢....這麼遠的距離我們要怎麼照顧到她...當初沒有住在一起是她的意思,她是為了我們著想,但是住那麼遠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們在看房時她也一直叫我們回宜蘭找房子,宜蘭就夠遠了..我也想但是卻不能這麼做...她居然想搬到高雄..要我去高雄住是"不可能"的事......如果她真的住高雄..那過年過節我們都要勞碌奔波的去看她......想到就覺得累..而且她沒去住過..怎麼知道高雄一定比中壢好呢?過沒多久又說要買台南老家的房子....折騰好久...後來才放棄...果然雙魚座的女人很多變...想法是天天都在改變...咪咪將也是雙魚座的....陶子曾說過..一個雙魚座的女人=50個女人..我家有2個雙魚座的女人不就=100個女人....我跟我老公說..2個人都嚇死了..很難應付耶順著他們也不是..不順著他們也不是......一大一小...

   去年暑假..我們社區另一棟樓有一戶要賣..含車位,我跟婆婆說,因為如果買同一社區更好照應,而且有車位我可以考慮買台二手車也方便載她出去走走,一開始跟她提時她的意願不高...沒理我,後來她的類風濕關節炎宊然發作起來...腳幾乎不能走了...9月某一個週末回去吃飯時她問到我說的房子賣了沒...我說還沒...就約了時間去看,但那個房子我不喜歡..跟我們的屋齡一樣可是看起來卻跟廢墟一樣...感覺比我們的房子舊了5年以上.....而且同樓層的又有養兔子養在公共空間...又堆滿了一些雜物....所以就放棄......頭痛的在後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