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

昨天晚上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咪爸突然說...上次有一家火鍋店不是改成燒肉店嗎..要不要去吃吃看~正努力想減肥的我...實在很想去吃可是又很想瘦...天人交戰啊!! 結果一定是敵不過美食的誘惑......暸落企啊....嗚..吃完再減囉~

假日499+服務費=549/人 90以下小孩免費

菜單有分 日本料理-壽司類/御品料理/手卷 ,燒烤火鍋類-肉類/海鮮類/蔬菜類,炸類,飲品類/冰品類-以杯續杯..喝完才能再點

IMG201.jpg

一就坐就先送來小火鍋...吃完才能換口味,原本沒什麼興趣的..後來湯幾乎都咪將喝的豆腐玉米也她吃的..她很愛喝湯..這湯有點過甜..我不愛...

IMG202.jpg

龍蝦沙拉...剛看到時真的有點傻眼呢...龍蝦怎麼這麼一丁點啊...這能吃嗎..吃了第一口...咦..不難吃嘛!一半的龍蝦配上一口量的高麗菜,吃起來還蠻爽口的,因為它的高麗菜似乎有處理過,沒有很生的味道,吃起來很脆口,不像一般高麗菜用來做生菜時有那個鐵锈味...

 

IMG204.jpg

七味章魚..很好吃,章魚新鮮,調味也很剛好,配上洋葱解膩~讚~

IMG208.jpg

烤藍鑽蝦...蝦子新鮮...桌子旁有放研磨的海鹽~在烤時放上一點鹽巴...讚!

IMG215.jpg.

明治雪糕-北海道紅豆牛奶+巧克力 紅豆牛奶適合咪爸,上段牛奶冰裡有包練奶..很甜,吃到後半段才吃的到紅豆的口味,我喜歡巧克力的味道..一開始吃時很苦..吃到後來剛好不會太膩..不過..很札實的雪糕...份量有點太多..2人吃一隻應該比較剛好哩

IMG220.jpg

烤香魚..咪爸不愛吃烤香魚,所以幫他烤完魚下巴後我就自己點了香魚來烤...但不是很好吃,沒有香魚特有的香味,魚肉偏軟..不Q彈..

IMG221.jpg

不知道烤第幾盤的肉了....他的肉品不算上級...普普通通..而且都亂切......很不專業...大大扣分,沾醬也很平淡...一點也不想用他們的沾醬..又不能自己調...所以我吃的肉都只有灑上鹽巴而已~

問我會再去嗎? 如果是朋友約吃到飽的..我會再去..如果是我們一家人..我不想再去囉...

arrow
arrow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