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三)開始戒奶嘴的咪咪將,前2個晚上半夜都起來哭鬧1~2次,星期五晚上..哭鬧了好多次...又有咳嗽,可能是感冒了,加上沒有奶嘴吃,就特別的會鬧,咪爸捨不得她,想給她奶嘴,可是之前也曾有戒過一次,沒戒成,變成太依賴奶嘴...所以我怕這次心軟再給她,會更難戒掉!但是看她不舒服的樣子真的會心疼啊....4月24日星期六早上咪咪將整個左眼紅腫,下午帶咪咪將去看醫生,醫生跟護士還有我三人抓住咪咪將..還有點抓不住..咪咪將居然一腳踩在醫生的重要部位上,醫生說:嘿~你踩到我了耶.......我很尷尬的低下頭...護士小姐居然笑出聲....醫生說咪將的眼睛感染是感冒引起的,喉嚨有點發炎,開了藥給她吃,可是晚上依舊睡不好,星期日一早...居然2眼都紅腫起來了,而且有很多膿......實在是嘸甘啊!

      4月25日(日)讓咪咪將吃了2天的藥..點眼藥水..可是好像也不見有比較好的情況,眼藥水很難點....咪咪將超會掙扎而且力氣非常大..我一個人很難抓..而且她眼睛會很用力閉很緊,根本藥水都進不去..而平時都乖乖吃藥的咪將這次也不吃藥...氣死人...很難哄她吃樂點藥,可見這次有多痛苦啊...4月26日(一)咪咪將鬧到早上3點多...而且都只盧咪爸,咪爸被盧到都沒睡....中午就帶咪咪將去收驚,原本是要找收過2次的一位密宗老師..但對面的一位女老師說他不在,去美國要隔天才回來..叫我們也可以找她收....後來她有說..對面的老師是他爸爸.......不過這天晚上咪咪將還是睡不好啊....也是一直鬧..我跟咪爸都快被搞瘋了..睡眠超級不足....

       4月27日(二)這天咪咪將的食慾有好一點了,吃了比較多的東西....下午也有睡午覺...但晚上睡覺前還是在鬧,我拿普門品來唸給她聽,唸完後把書放在她枕邊,再放貝多芬的古典樂給她聽,居然有睡比較穩了...不知是佛祖的神蹟還是貝多芬的功勞..或許是2者皆有吧~總之太感謝了....

       4月28日(三)過了一星期睡眠不足的日子...又擔心害怕小孩的情況..我終於累倒了..感冒症狀出現囉....所以晚上要咪爸帶我跟咪將去看醫生,我先去看家醫診所,醫生量體溫是37.3..我本來體溫就會偏高,所以不確定是不是發燒,但喉嚨是輕微發炎....只是頭會痛。看完後帶咪將去宏其看兒科..是上次的醫生..一進去..醫生就問有沒有好一點..看來印象還蠻深刻的...@@"  醫生聽我說咪將眼藥水點不進去..藥也不太吃..就調整了藥~藥水從葡萄口味換成了橘子口味..眼藥水則沒再開了..但沒說要不要再點..不過咪將藥水都有乖乖喝了~情況就逐漸好轉囉~不過我則愈來愈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