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我把女兒托我媽照顧,怕咪咪將不肯跟我媽住,提早在3月20日先帶她回宜蘭一起住個幾天熟悉一下環境,老妹跟妹婿去北京旅遊,所以小女兒麻糬也托我媽照顧,咪咪將大麻糬3個月個頭卻大了很多,2個人愛一起玩又愛吵架,咪咪將力量大,一推麻糬就會跌倒,但麻糬卻很恰,都會捏人,而且還用指甲捏...我跟我媽要不斷的排解他們2個人的糾紛,還好老妹21日就回來把麻糬帶回去,不然我媽肯定會瘋掉....

    3月23老妹特地請了3小時假開二姐的車陪我去北醫辦理住院,當然二姐也跟著去了,二姐是個特大號路痴!所以才必需要老妹一起去 ,路上妹在問..要走中山高還是北二高去比較快,雖然跟妹婿借了導航,還是走錯了路,跑到新店去,我打電話問老公要走哪一條路,老公叫我們新店下再回到木柵下交流道,路上二姐突然說:啊!我知道北醫在哪裡,妹馬上說:好!那你說要走哪一條路,我不信你知道,姐說:我真的知道!因為之前我老公載我去台北時回來有經過北醫啊........什麼路及在哪個路段看到都不知道..這樣叫知道在哪裡=.= 很無言.....後來老妹不信任導航報的路,自己看路標走,才讓我們順利抵達北醫,看來老妹尋路的能力還是不錯!

    到達醫院時已經1點了,先去報到等著做尿液、抽血檢查,及照X光片,叫到我去抽血時...我看到護士小姐拿著一小瓶紅色的東西在倒..還滴到桌上,不知是太緊張還是晃神...我以為她拿著病人的血在倒...嚇了我一跳!!..後來她對隔壁的護士小姐說..印章沒墨水了..我才想到,對喔..那是紅墨水.....我居然沒認出來!!我看著她清理那滴在桌上的墨水...清了將近5分鐘,她一直用消毒用的沾酒精綿花去擦...愈擦愈多..到後來才拿乾的紗布去擦,才擦乾淨.....很擔心她抽血會不會也不乾淨俐落!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到護理站報到,先聽一位女醫生講解病症及處理方式,問了些問題,再等護士介紹環境...但負責我的護士一直在忙,下午3點鐘我們都還沒吃午餐,老妹在叫肚子餓了,還跑去催護士小姐,才知道原來她的另一位病人暈倒了,正在做處理....等環境介紹完都3點半了~  

   我們去吃jennifer介紹的穆記牛肉麵,二姐點紅燒半筋半肉細麵,老妹點清燉半筋半肉家常麵...習慣吃重口味的老妹跟老姐都覺得紅燒的湯比較好喝,我個人是覺得紅燒很多家都做的不錯,清燉要好喝則不太容易,但是這家的清燉不太像牛肉湯,似乎有帶雞湯的味道,不過真的好喝,我點的是斤餅包牛肉+菜湯,在餐還沒上來前我接了一通電話....等我講完電話我的斤餅包牛肉已經去了一半了,老妹跟老姐正要加湯...老妹有問說,她可不可以加紅燒的湯? 服務生說可以..結果再送上來時似舊是清湯...老妹傻眼,我說:他可能是唬嚨你的...去吃前我跟他們說很大碗,這時老妹說..不大碗啊...她整碗吃光還吃了2卷斤餅包牛肉,一份切成8卷.....二姐本來也說不大碗..但麵卻剩一堆...他們都說..因為有加湯,所以比較飽,整盤斤餅包牛肉我才吃了3卷.....一問才知道二姐吃了3卷..難怪麵吃不下,我妹看了一眼我的菜湯就說那是阿彌陀佛吃的....因為菜湯就是只有A菜跟高麗菜湯加水加盬煮的....她一點興趣都沒有!老妹跟二姐拿了4盤小菜也都吃光...真會吃...結帳時老妹多打包一份斤餅包牛肉讓我帶去當晚餐吃,....總共850元..真不便宜喔!

     吃完了麵二姐吵著要喝咖啡,老妹卻去買了檸檬粉圓給她喝....二人一直在鬥嘴,店員說很酸怕他們不敢喝,他們還跟店員說一點也不酸..叫我喝喝看,我一喝..明明就有酸啊..他們倆也吃太重口味了吧!

 ---------------------------------------------------------------------------又要回宜蘭住4天,等回家再繼續寫------------------------

http://rekolo.pixnet.net/blog/post/30745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