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就要回宜蘭等待下星期三的手術,前天咪爸還買了桂格養氣人蔘雞精給我喝,實在就感心ㄟ,昨天還帶玫子跟咪咪將去西堤吃了一頓好料的補一下....(丫不是要之後才補嗎...之前有需要補嗎!) PIC044.jpg

      因為咪爸回來時間太晚所以預訂的是8點,但是居然等到8點半才入座....生意真好啊!由於西堤去了太多次了..就沒想到要拍照,只用手機拍了幾張,上次有2張餐前酒招待券當然是有用上了,送上來時還貼心的多送了一杯雪碧給咪咪將。
PIC047.jpg
     今天我點的主餐居然不再是酥烤牛排了..我點了猪腳~而咪爸還是點酥烤.....沙拉還是都點了蘿美生菜佐凱薩醬(我們的最愛)...我最愛的牛肉湯被改成牛肉丸湯了..雖然都是牛肉湯,但喝起來味道還是有差異!所以我點了蘑菇濃湯(好喝!),咪爸點了義式海鮮清湯(也是常點的一道),湯裡的蝦去殼了!很好~~,咪咪將的食欲還不錯,吃了2片烤吐司佐蘑菇醬..應該是看在醬的份上多吃了一點吧~也喝了蠻多湯,吃了點肉,還喝了2杯的沙瓦呢~服務生卻在我們喝飲料時才問要不要給咪咪將一碗湯喝....我說好~還讓我們挑選,我挑了義式海鮮,不過咪咪將只喝了一半!

      飲料喝到一半時,突然來了3位服務生,還拿了一個假蛋糕跟一份烤布丁上來,又送了一個愛心說抱歉讓我們久等了...我以為他們走錯桌咧...後來腦筋一閃..可能是我們在講話時他們有聽到,所以就認為有人生日...(在門口沙發上等時有其他桌在唱生日快樂歌..咪爸說,那我們咪咪將也要慶生;剛到坐位時,咪咪將就在唱剛才聽到的生日快樂歌,我就跟她一起唱,這時有個服務生剛好走到我旁邊..忘了她在做什麼)我想他們都來了...如果說搞錯了不是很尷尬嗎?所以就小小慶祝了一下,還拍了照片留念,反正咪咪將3月生日是沒錯啦..哈~
PIC059.jpg
PIC065.jpg
PIC069.jpg

     在用餐時,隔壁桌來了3女一男,有一個女的一直往我們這邊看,不知在看什麼.....但感覺他們是第一次來吃,我們快結束用餐時..我看到一位服務生走到隔壁桌愣住了....他端著一堆的飲料...客人卻走光了....我沒注意到他們什麼時候走的,咪爸說他們搶著付錢就走了....後來看到其中一位女性又坐回去喝飲料,可能是被服務生叫回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