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541.jpg

      今天我在縫製咪咪將夏天的涼被時,胖爸在洗澡~咪咪將還不想睡覺,一直在講話....突然我聽到她說:羅于捷(哥的女兒)哭哭~秀秀!羅于捷哭哭~秀秀! 我就問她,那蔡書瑋(妹妹的小女兒)哭哭呢? 她就說:蔡書瑋哭哭~打打! (哇咧) 我又問:那咪咪將哭哭呢? 她說:咪咪將哭哭~羞羞臉! 我聽了一直狂笑...

      為什麼會有這些差別呢? 其實因為于捷才5個月大~平時回外婆家,她都很疼愛小堂妹的,而書瑋呢,是小妹的第2個女兒,2個人只差3個月,書瑋是小霸王,想要什麼就要搶,咪咪將手中有東西時看到她走近就會尖叫))),一開始咪咪將也會秀秀書瑋的,但慢慢長大後書瑋愈來愈鴨霸!書瑋為了佔位子會把咪咪將推開,她們雖然只差3個月,體重跟身高卻差很多!!咪咪將現在已經15kg-90cm..書瑋才11kg-70cm左右所以書瑋推咪咪將是幾乎沒動靜的,但咪咪將會反擊..反推回去,書瑋咚咚就跌倒,馬上嚎啕大哭~2個人很會吵來吵去的,可是有時2個人又很好,會互相找對方,想跟對方玩...可是彼此還是有嫌隙在....不過咪咪將看到書瑋哭又會馬上秀秀她..即使是她把她打哭的也會秀秀...實在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