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咪咪將又發燒了...怎麼會這樣啊..小孩好容易發燒喔..5/20那次燒了4~6天..這次有經驗了...燒了2天..星期四中午發燒,因為常看比較信任的醫生都沒診..只好看當診醫生門診..結果回家後還是一直燒不退..或是退了又燒..而且咪咪將也不吃藥,可能太不舒服了吧..一直抗拒,也沒什麼吃飯,藥灌了又吐..看的我好心疼。星期五也是不太穩定後來受不了..星期六硬等到下午才帶去給比較有經驗的醫生看,那天回來又燒了一次後一直照醫生開的藥給她吃..就沒再燒起來了,而且這個醫生開的退燒藥還是葡萄口味的,咪咪將只有第一口會抗拒..等嚐到味道了就自動乖乖的把藥吃了...

   醫生說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只要喉嚨發炎就容易會發燒...可真累到我這個媽媽了...睡也沒睡好,還要被她盧,又捶又打的..拳打腳踼樣樣都來...看她那麼難受我就多承受一點了..要是平常敢這樣一定被我修理的很慘!

    8/3昨天晚上才好笑又可愛..昨天是11點半要吃藥,結果11點多她就睡著了..我跟咪爸就把她叫起來吃藥,本來還在盧...後來滴了一滴藥在她嘴裡,就乖乖把藥吃了又睡了...到3點多時,我幫她蓋被子..突然她又在哼哼叫了...我問她是不是要喝ㄋㄟㄋㄟ..她說好!我泡好了..她卻不喝..問她是不是不想喝她也不說不要,可是要給給她喝她又不肯喝....搞的我跟咪爸不知要怎麼辦才好!就這樣彊持了10來分鐘,我突發奇想的問她,那要不要聽草莓,她說好..那是巧虎預約禮送的vcd,裡面唱的歌,我就唱..紅紅的草莓,她又搖頭說不要..我問她那唱飛飛飛好不好..她說好,我就開始唱..叫咪爸把ㄋㄟㄋㄟ給她喝..她居然就開始喝了.=.=" 一定要邊聽歌邊喝ㄋㄟㄋ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