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突然說要來家裡住二天,說要帶她兩個女兒去小人國看小叮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什麼沒有,時間最多了,當然要去啊,跟老公商量後...他也要去,哈!沒想到3個娃兒會讓人這麼頭痛呀,前一天晚上我女兒咪咪將睡著就被老妹的小女兒麻糬吵起來,等麻糬睡著後,又被咪咪將哭醒...反反覆覆..我快瘋掉了...好不容易睡著,一大早麻糬又起來要喝奶,當然她一起床,誰也不用睡了...全都被她叫起床了..超會叫的小孩>"<

     好不容易安頓好他們的早餐,出發時已經10點多了,還好龍潭不會太遠,好像半小時到1小時就到了吧,,我頭昏昏的也沒注意太多,要買票時我看了一下售票口,跟妹講,用晶片金融卡直接扣款有送汽球,我們一行人5大1小要買票2個BABY不用票 ,6張票送2個汽球剛好我女兒一個,我妹的大女兒書媛一個,麻糬才剛滿周歲還不會玩。可是汽球居然不能送小叮噹的,也不能貼錢換真的有點差勁,是小叮噹主題不是送小叮噹的汽球,會不會有點太小氣啊!

  話說回來,書媛4歲90cm就要買票入場,但很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呀,大部份的設施都要110cm才能玩,真是不公平!如果90~110這之間也免費的話應該有更多大人帶小孩去,父母都會收全票,不是賺更多嘛。不過比較人性化的是,他是一票玩到底,所以算起來還是比去其他遊樂場划算吧。

   去小人國千萬記得要自己帶食物進去吃,因為裡面的飲料貴很多,食物則是不敢領教!飲料貴還好,因為總是能解渴,但是的東西除了零食外,其他他們販賣的熱食千萬不要吃,太可怕了!一個雞排要80元而且又不好吃,花枝丸也是難吃死了...我媽不懂還去點了一個更怪的東西,下午2點多我妹帶我媽去看要吃什麼,她看到菜單都是怪東西尤其是梅干扣肉義大利麵,就跑來問我要不要買,結果沒把老媽子帶回來..她就點了個梅干扣肉義大利麵,正好點到最怪的,可是看媽好像真的餓了,我妹還硬塞了一塊扣肉給我吃,我都快吐了!那個味道就好像把梅干扣肉放到便當裡去蒸過一樣的味道,好噁心...XD

  不過小叮噹的部份都還不錯啦,入口處的佈景跟小叮噹故事館還有舞台秀及握手會之類的都蠻有趣的,遊戲設施我們玩的不多,因為老的老小的小,能玩的沒幾個,大力士則是讓我跟我妹笑翻了,因為我妹婿跟書媛跑去玩,一直拉那個拉到手都快廢了,我跟我妹上面玩採礦列車在上面笑他們,笑到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