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咪咪將1歲3個月打水痘與日本腦炎的預防針的日子 ,早上是咪咪將叫我起床的..她把我的眼鏡拿給我,結果一醒來在眼前的卻是壞掉的眼鏡!咪咪將把眼鏡的鏡架給折彎了啦..真是女大力士一個....

  還好有另一副眼鏡可以備用,東西整理好出門已經是9點半了,平時我都是提早去掛號可以在前5位看完早點回家,今天是沒指望了!居然掛到32號去了...有的等了,一些父母陸續帶小孩來掛號,有一個小男生身高比咪咪將小一些,卻是大咪咪3個月大,看來我們小咪咪遺傳到爸爸的身高,已經82cm了,突然來了一位媽媽推著一對女雙胞胎,大家都圍上去看,有個抱著看起像剛滿月baby的爸爸居然問女雙胞是不是剛滿月....有點傻眼,那小雙胞看起來比他的小孩大多了怎麼可能剛滿月呀!提著LV包的小雙胞的媽媽說:四個月大了......也顯的有點傻眼..哈

  咪咪將對小雙胞也很有興趣,一直靠很近去看,小雙胞長的很像混血兒呢,但我問那位小媽咪,她說不是呢!後來小媽咪把小雙胞移到桌子旁,她在填資料,咪咪將又靠近去看,我坐在咪咪將後面,突然看到咪咪將把小雙胞的奶嘴盒拿起來打開!!正要衝過去搶起來時...她已經把小奶嘴塞進自己嘴巴了....當時真尷尬...好笑又很不好意思..趕快把她們的奶嘴拿去洗一洗用熱水消毒...

  輪到我們看時已經11點囉...打針時咪咪將哭好大聲,可是打完後就平靜一些了,等我帶她去到坐搖搖的地方時她就不哭了..真勇敢。 看來轉移注意力對咪咪將很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